close
那有玩過刀塔自走棋的玩家應該不會對這模式的玩法感到陌生
我現在先來為沒接觸過的玩家說明一下這模式的遊戲方式
 
聯盟戰棋的玩法可說是自走棋一個模子搬過來的
那之所以叫自走棋 就是因為棋子會自己戰鬥
玩家只要負責買棋子 擺棋子 換裝備之類的準備工作就行了
3隻相同的棋子可以升級成2星 3隻相同的2星可以升級成3星
再搭配其他棋子各有的種族職業之間的連動 建立一個強大的隊伍
與其他7名玩家互相廝殺 最後一名存活的就是勝利者
也就是人稱的吃雞
 
那我先來大概介紹一下新手致勝的大方向
時間有限的關係 我今天只講兩種流派
以下是我在PBE玩下來的心得
正式上線的時侯應該會有些變化
像是流派 種族 裝備 應該都會做調整
畢竟有些流排我個人感覺 它明顯太過弱勢(EX:虛空生物)
有些裝備又稍微有點太強(EX:鬼索)
 
我們前面聊點遊戲的小細節
這遊戲是會有利息的機制
10塊錢每回合1點利息
以此類推最高到50塊錢
如果想要做3星的小強卡(EX:汎)
等級不要拉得太快 不能像刀塔自走棋一樣
等級拉上去之後 很容易就抓不到1星卡了
這遊戲節奏較快 花錢注重在刷棋子
很少會有打到滿等的局
 
那先從前期開始說起
前期比較常抓的單卡有
蓋倫.達瑞斯.菲歐拉.汎.崔斯塔娜.路西恩.卡薩丁
前期可以先趕快湊出3貴族或是2騎士的連動過度
再決定這場的攻擊流排要玩哪一種
比較直觀的就是4遊俠和4射手
新手建議朝這兩個路線出發
而兩者皆不是的卡薩丁
算是比較適合外掛在隊伍裡面的一張強單卡
 
再來中期時
玩家會有一個共享徵招的時間
這個時間處於的玩家能夠先選棋子
反之越領先就越後選
雖說是選棋子啦 但其實這個時間主要是選裝備

 
如果看到強的裝備卻穿在弱的角色身上
還是可以選他的 畢竟角色可以用D的
裝備沒了的話可是很難獲得的
如果是選擇射手或是遊俠流派的玩家
優先抓取反曲弓+巨型魔棒的裝備組合
這兩件裝合成可以獲得鬼索的狂暴之刃
是射手遊俠流必出的一件裝備
誰用誰知道 強的誇張
到了後期的時後(圖為最後一回合)
能花錢就花錢 千萬別省錢賺利息賺過頭
就像我前面講的
這遊戲的節奏相對刀塔自走棋來的快
一刀下去經常就是10到30低血
很容易就突然蹲到沒血 必須小心
arrow
arrow

    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