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隨意拿一張我第一名的圖,今晚只跌過兩次第4名以外。
先別用審視的眼光來看待,是不是對手太菜或太卡之類的,我沒打算爭辯任何事物,只是說說拿第一名的運用方式,如果你願意聽就繼續,不願可以上一頁或直接拉到下面開炮都沒差,專心注意在第一名的陣容,我這場裝備超卡,結束只有冰心一件+紅BUFF...我就是那個前三怪完全沒掉東西,後面打怪還沒打贏,最後剩7滴血那種超慘的狀態。
 
首先大家一定注意到星數很高這件事,第二名老兄比我還多一隻三星,我猜測他也是跟我用了類似的方法,本篇的重點會放在提高星數。
 
首先角色有質量問題,高金的整體數值就是強,但大家先看一下下面這張表
先不談遙遠的LV9(LV9需要70經驗,很貴),所以我們往上看2~8就好,相信這也是大多數人結束的等級。
 
先看右邊,是每個等級角色池的數量,然後回頭看2~8等每級的機率。
 
2等幾乎可以忽略,因為你沒金,同時馬上就升等,那個100%雖然誘人,但與你無關。
 
3~4等雖然有幾個回合可以運用,無奈金太少,我嘗試過這段時間開刷,除了拚人品的海盜流,不然完全是浪費錢,拚輸你那場差不多可以認輸了。
 
重點放在5等,首先這個等級可以待上許多回合,同時努力存錢,可以好幾個回合都拿利息,賺取非常多金。
 
5等與6等差異最大的是1金的出現率,37%與24.5%,這很明顯影響到1金的出現率,反觀2金毫無影響,3金也是區區5%,並且3金英雄最高點並不在這。
 
除了渺茫的5金英雄0.5%,你是歐皇可能會有差,普通人幾乎感覺不到差異。
 
我的建議就是這樣,首先要玩什麼陣容不是開場前決定的,就像是麻將不會開場前就決定要來個大三元,進場後,前面輸贏無所謂,最重要是去看別人準備抓什麼牌,當同一個角色(陣容)超過2個人在搶,建議直接放棄,那場會異常難抓,所以我上面那場就是挑沒人在做的神射手當主體。
 
神射手有1金葛炮+炮娘,2金路西恩,3金船長,5金好運姊
 
前面提到高金的角色會更強是事實,但高金角色抓取率就是更低,如果一路抓上去順利,換高金同血統的角色不錯,但如果沒有,還是老實用低金,但星數高比較實際。
 
拿這場神射手做例子,葛炮跟炮娘都是1金,但我5等的時候葛炮只抓到一隻,為何我最後能變成3星呢?
 
因為我努力存錢,早早就上了50金狂生利息,雖然被打爆,但經濟非常多,我在5等最後要升6之前(打完一場2經驗,看左下角經驗條差2就執行,手慢眼慢的人可以適度變成4經驗開始)
 
我的一星葛炮,利用5等37%高機率抓1星的時間,狂洗直接升到3星,並且不是偶然,每一場我只要決定會用到結束的一星,我絕對都是洗到3星。
 
我發現很多人,帝王陣需要的達叔、鬼魅需要的魔鬥,這些1金會用到結束的角色,幾乎都沒洗到三星,這個到最後對決的時候,能不能多坦幾下,多打一些血等等,影響很大,特別是這麼多天大家實力都提升了,是需要補足這部分。
 
如果你看到這,相信你不是那些用審視眼光看片面的,那些三星角一堆的PO圖,並非那人是歐皇,而是他們合理運用機率來洗角色,而且很容易成功,基本上我這樣玩開始很少失敗,失敗最多就輸一場。
 
 
1金角洗完後,順利升到6等,這時候2金角的頂點就在這,下個等級就變成30%,老樣子用剛剛那招,先存錢,50以上開洗,快7等前如果沒滿,就同樣開刷。
 
1~2金角我幾乎場場都能滿3星,基礎實力比很多人強,很多派克陣都拿2星派克,但我3星派克刷起來硬是比他們強。
 
7等就不用特意停留了,這等級沒啥意義,看到有需求的角色抓起來,全力先上8等。三金角的頂點就在這,這也是我那場船長能上三星的緣故,但3金角色花費比較多,且這時候很容易被人打飛,沒太多時間打這種累積流,所以能拚到幾隻3金三星就很幸運了,不要強求,但最低限度你能保證所有3金英雄最起碼2星起跳。
 
我嘗試過8>9這種方法,無奈我這方法錢會有兩次大動盪,搞等級很困難,8等算是這玩法的極限,一些陣容需要更多位子的,只能弄自然之力。
 
9等不強求來說,8等刷4~5金機率也算不錯了,神射手陣搞到一個好運姊,哪怕1星也很猛,正如帝王陣隨便搞個一星斯溫,直接起飛,2帝王麻煩的就是要賭機率,上一個斯溫保證瑞文、卡特這些有輸出,我玩帝王陣絕對會刷卡特三星,搭配2星瑞文的四帝王很強,同時我的1金達叔是3星,坦度上很有保證,坦到出技能回血又能繼續坦。
 
至於流派陣容什麼,變化太大,講這個用處不到,流行的搭配有他的意義,大家不是笨蛋,會流行就是因為強,流派文你需要去了解,參考他的搭配變化,這可以減輕你上場後的思索時間。
 
裝備確實是個運氣點,我這場就兩件裝打六件裝,但我能贏的方法就是塞了那個鏡爪來拖時間給好運開大與瑞文收頭,當你裝備劣勢的時候,就不能靠裝備取勝,只能靠組合,顆顆獸、呐兒、牙宿這些都是單隻角色可以扭轉戰局的東西,如果有兩隻2星鏡爪也可以考慮都放上去,輪流開大也能扭轉取勝,這小技巧太多說不完,還是自行體會的好。
 
我個人是建議,目前如果你經常掉出第4的,可以考慮試試看我這種刷星的打法,基本上除非刷失敗,刷成功都能保底前三,我不能確定這方法可以強多久,就像第一天你只要會合成就能第一了,現在大家都會合成,根本不可能靠第一天那招,我這招也差不多,第二名那個人如果不是歐皇,估計也用了類似的刷星方式,很多人會用,只是都不講,目前用這方式,除非你去跟人硬搶(例如8個人有6個都玩獸人),不然刷星都是能保證的,你要挑少人玩的,去模擬出未來主要陣列,這需要多一點經驗跟觀察別人,能做到這點,目前保底前三。
 
謝謝各位收看,如果有看完的話相信會有收穫。
 
戰例補充
 
剛回下又下了一把,吃飯前分享一下這把,同樣的作法,看第一名。
 
首先這場我運氣不錯,第一輪做出電刀,我就開始思考如何讓電刀最大利益化,這是比較進階的做法,裝備因為很隨機,所以通常不是第一優先考慮,但做出裝備後如何最大利益化,就是勝負的關鍵手。
 
電刀是敲三下給的AOE不錯的傷害,當然是攻速越快的越好,觀察到第一次選人前,我確定刺客陣沒太多人做,獸人似乎也沒有,卡丁丁運氣好也沒人做,所以我就往這方向。
 
獸人前期打工無敵,沒人搶的狀態下很快上2星,我並不建議隨意壓血,壓血容易壓過頭,特別是有電刀這種前期神器,保持血量連勝也是一種打法。
 
卡丁丁更別說,單挑神器,可惜這場主角不是他,我將主角放在不明顯的雷格爾身上。
 
雷格爾有追擊撿頭的能力(代表可以快速接近與跳出危險區),同時那個攻速疊起來很驚人,搭配獸人特性極強,也符合我準備做的刺客陣,所以我的主力就是雷格爾,給了他電刀、鬼索,有能力我還是想塞冰心,跳進去可以群緩,可惜沒成功,但電刀狂電打出超多很多人沒特別注意到的AOE傷害。
 
卡利斯主要是便宜,前面斬殺效果很不錯,這隻可以隨意替代,容易升到三星,但基礎數值與技能組就擺在那,隨時可以更換成其他刺客,可以的話補上EVE不賴,只是後來提前刷到三星,也不強求搞EVE了。
 
主軸坦我給三虛空,顆顆獸群控+雷克薩給的武道家極坦,虛空一家坦度很重,除了顆顆獸我都刷到三星,死坦到底。
 
刺客當然免不了阿卡莉,本身素質夠高,單忍+刺客的加成傷害驚人,主力就是他跟雷格爾進去亂收。
 
派克2星加減用,我這次主力不是他,同時我觀察到那時很多人備選有抓派克,我果斷放棄,弄個2星功能暈就好。
 
納兒可以的話我是想上二星,不過重點其實只是給雷格爾開獸人而已,在這之前我都扔狼人,還能吃一個武道家血統,後來上納兒主要是狼人被我手殘賣了,上納兒雖然一次都沒變身,但他已經給雷格爾無限的火力支持,同時納兒上二星其實很有機會變身打一波。
 
 
第二名這次很兇猛,六劍士出得很快,路西恩那些都轉職劍士,瑞文三件裝之外,還有防爆綠刀,其實我一直都打不贏那瑞文。
 
後來看了下散裝,我發現卡利斯可以廢物利用一下,我給了他一個贖罪神石,調整位子讓他跳到中間吸砲火,接著一個贖罪讓我比對面多一堆血量可以打,從此對面無論怎麼擺陣都贏不了,不過勝負差不多,如果他犽宿上2星我也會有壓力,不過因為我血量低,搶了他一輪犽宿:D,都看到劍士陣怎麼還會讓你爽拿犽宿。
 
我能贏第二名不是因為陣容好,實際上他的裝備跟陣容真不比我差,更有萬惡的瑞文,問題在於他為了湊6劍士帝王,放了很多雜兵1~2金,這些完全都沒好好洗到三星,後期跟紙糊一樣,我光靠雷格爾的電刀就能AOE那群雜兵,要是他肯花心力去強化初期那些角色,別的不說,最少更耐打一點,我的1金卡利斯沒用歸沒用,進去還是能坦一會,雖然最早死但還是用贖罪神石貢獻隊伍,相對第二名的那些雜兵,死了還真的就是白死...
 
這玩法最大的重點其實就是盡力刷1~2金把星數提高,讓他們在後期不會雜兵化,3金如果有主力可以適度刷起三星,好比我最早貼那個案例,船長會上3星是因為他同時有神射手與劍士雙特性,這場我早早決定雷格爾搭配電刀的組合,所以雷格爾也是我這場3星的重點,3金以上不容易三星,挑一隻最猛最需要的來弄就好。
 
其次這玩法需要觀察,2-X那輪記得去看所有人準備弄什麼1~2金,有衝突就放棄,這玩法是靠質量打的,前四還是很容易,與人爭鋒第一名更需要的是運氣與陣容克制性還有擺陣。
 
另外,每個打法都有同一個重點,就是隨機應變,蹲錢流或海盜流很流行,但你也要量力而為,我發現很多倒數4名的都有蹲到腿斷的問題,如果發現怎打怎輸,不要再安慰自己是蹲得越低跳得越高,100血比你想像中消失得快,給自己設個警告線(我通常是設3輪選人前不能低於40血),發現超過警告線,馬上把經濟轉成戰力,我這種刷星流是玩中後期拼搏,但如果你已經被幹爆了,趕快升等上去多放兩隻可能比較容易止敗。
 
壓血需要經驗與運氣,除非無可奈何,別輕易嘗試,蹲最容易蹲到腿斷,我看太多50金存著有利息,然後蹲到腿斷還放著50金沒花,真的很傻...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雄聯盟 聯盟戰棋 攻略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